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的九月十日教師節到來了,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想用自己最真誠的語言對我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好!老師您辛苦了!

  從我上小一年級到現在小學四級,教過我的老師有好幾位,其中給我最多關心和幫助的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嚴老師。

  記得一次語文課上,我沒認真聽講,您用那雙銳利的眼睛望着我,讓我突然認識到了錯誤連忙認真聽講。當我獲獎時,您用讚許的眼神看着我,同時好像在提醒我:“不要驕傲,繼續努力!”就是您這雙眼神,讓我的學習成績一天比一天好。

  嚴老師您不僅是一位嚴厲的老師,更像一位慈母。有一次,我在上課時,突然感覺全身無力,強打着精神聽老師講課。嚴老師發現了我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就快步走到了我的書桌旁,說:“你生病了嗎?”我有氣無力地說:“我好像生病了。”嚴老師摸了摸我的額頭,說:“好燙!我帶你去醫院!”說完,就背着我跑到了醫院,這時,我已經睡著了。當我醒來時,我發現我正躺在病床上,正在打點滴。嚴老師坐在我的身旁,用關切地眼神望着我,說:“蓉蓉,好些了嗎?”我感動得流着眼淚說:“好些了,謝謝老師。”

  嚴老師,感謝您四年以來以我學習上的幫助,生活上的關心,您是我生命中的指路明燈。我永遠感激您!

  徑口小學四年級:zizzz123

您正在瀏覽: 謝謝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