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小區里玩吹泡泡的遊戲,不知道怎麼的,我吹了一個大泡泡,我碰了一下大泡泡,大泡泡並沒有“爆炸”,反而泡泡把我自己裹了起來!我隨着大泡泡飄到了一個地方,那裡到處是歡聲笑語,沒有悲傷,沒有煩惱,更沒有仇恨。

  我問了這兒的一位居民,他笑着臉說:“小朋友,歡迎你來到歡樂世界!”“歡樂世界?”我一邊走路一邊想:我是不是來到外太空呀!”因為我一直在想,所以我沒有看路標。我走啊走走到了一個地方,抬頭一看:“哇!這兒是那裡呀!太華麗啦!”我的大叫聲引來了一個穿黃色衣服的小女孩,她主動向我問好:“你好,我是這個地方的小公主,我叫花花。”很快,我就和小公主成為了好朋友。她帶我去歡樂世界的個各地方玩,在我們玩得正開心時,我的嘴裡“冒”出了一句話:“你們這兒的人為什麼每天都那麼開心呢?”“你是地球人吧!”我點了點頭。小公主高告訴了我。結果是這樣子的!

  以前這個地方和地球一樣,但再一次戰爭中,一位英雄死在了戰場,他化身為一顆夜明珠,當戰爭的一個晚上那顆夜明珠發出了刺眼的光,那光吧敵人全嚇跑了,在敵人投降時,在一瞬間這個世界的全國居民全笑了,這一笑就笑到了永遠!

  我希望這顆夜明珠會在地球出現,因為有了它地球就會多了一點歡笑,少了一點悲傷!就可以給地球帶來永久的和平、歡樂!

您正在瀏覽: 歡樂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