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長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長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長城,是我早已嚮往的去處。暑假裡,我如願以償飽覽了中華民族古老的長城風光。

  慕田峪長城聳立在北京市懷柔區西北20千米處,這裡植被豐富,草木茂盛,果樹成林。遠望起伏連綿,近看山嶺陡峭。長城盤旋在山樑上,像騰飛的龍。站在長城上往下看,只見停車場的一輛輛轎車如甲蟲,一個個行人如螞蟻;往上仰望,藍天白雲,烽火台傲然挺立。登長城看起來容易,走起來氣喘吁吁,好不容易才走了一半路程,大家都累得汗流滿面。媽媽說:“不到長城非好漢,到了長城不自滿。”聽了媽媽的鼓勵,我又堅持往上登,終於登上了慕田峪長城高處--烽火台。我們的心情都很激動,從不同角度,選取不同的景點,拍下了20多個鏡頭。

  站在長城上,我浮想聯翩:二千多年前,在那麼惡劣的條件下,勞動人民就能燒出那麼質好量多的火磚,砌成了堅實的城牆,實在是了不起!我們要弘揚中華民族吃苦耐勞、艱苦奮鬥的精神,把祖國的各行各業建設得蒸蒸日上、欣欣向榮。

  長城,是中華民族精神的象徵,所以我們要到長城去玩。這也驗證了“不到長城非好漢”的含義。

  四年級:1528582120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長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