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歌誰都聽過,也一定會唱。每當你唱這首歌時,你是否會想到媽媽對你的愛呢?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讓我真正領悟到母愛的是在一個很平常的日子。那天放學,剛想回家,可是天像小孩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晴空萬里,此時卻已蒙上了一層陰影。突然,一道閃電劃破天空,隆隆的雷聲一個接着一個,震耳欲聾,緊接着,瓢潑大雨傾瀉而下。我發愁了,爸爸出差,媽媽又卧病在床,誰能給我送傘呢?同學們一個一個都陸續被接走了,我猶如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照這樣我非得冒雨沖回去不可。這時,雨幕中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正蹣跚向我走來。啊,是媽媽,“媽媽”我一頭撲進媽媽的懷裡。媽媽用冰冷的手撫摸着我的臉,我卻感到全身暖烘烘的,只見媽媽微笑的臉龐上沒有一絲血色,我的淚奪眶而出。我環抱着媽媽瘦瘦的腰,媽媽卻把傘傾向我,把她濃濃的愛傾向我,為我遮擋着這風雨。

此時此刻,千言萬語只能化作一句話:我愛你,我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