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首歌唱得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媽媽對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而這種愛往往體現在小小的細節上。

  記得一個秋天的星期五晚上,媽媽騎着電動車送我去學數奧,騎着騎着,天突然下起雨來,媽媽連忙下車找雨披,可我們發現車箱內只有一件小雨披,只能一個人披。這是,媽媽毫不猶豫地把雨披給了我,說:“你披吧!別讓雨淋壞身體了。”“那您呢!”我焦急地說。媽媽說:“我沒事,大人淋一點沒關係的。”於是,我把雨披披在了身上。一路上,雨越下越大,只聽見雨點落在雨披上的“吧嗒吧嗒”聲。到了學數奧的地方,像一隻落湯雞似的,頭髮濕了,衣服濕了,褲子濕了……臉上還有滿臉的雨水,這時我問媽媽:“媽媽,你冷嗎?”媽媽說:“當然冷了,只要你好好學數奧,我冷一點也沒關係。”聽着媽媽的話,我心裡湧起一股暖流。

  從這件事中,我知道母愛是偉大的、神聖的。

  海鹽縣向陽小學五年級:徐芷心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