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輛三輪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輛三輪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輛三輪車 標籤:三輪車作文 三輪車夫作文

   看,外婆家裡那輛破舊的三輪車,這車裡有着一件令我難忘又驚險的事情。

   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外婆家去做客。不知過了多少時間,外公騎着一輛陳舊的電瓶三輪車下班了。正巧,我在外面玩,見到三輪電瓶車,我也很想騎騎,肯定好玩。於是,我趁大家不注意,躡手躡腳地向三輪車走去。爬上去后,三輪車卻一動也不動。我覺得不好玩,便想下來,但一想我得在大家面前露一手,又堅定坐在了上面。然後我才發現電瓶三輪有很多開關。我學着外公的樣子胡亂地弄起按鈕來。沒想到,三輪車竟然跑起來了。我慌亂地將開關弄到原來的地方,可三輪車就是停不下來。我嚇得臉色發青,不知怎麼辦?大聲地尖叫起來,爸爸媽媽這時才發現我在騎三輪車。爸爸急忙跑來,想拉住三輪車,但因為衝力太大,根本沒有用。隨着“嘭”的一聲,三輪車載着我,衝到了對面的竹林里。幸運的是人沒大事,只是擦破了皮。這回嚇得我以後再也不敢騎三輪了,甚至連乘三輪都害怕。

   唉,我真不該亂動,逞能。不過也讓我明白了,不是所有的事都適合我做,有時多聽聽大人的話,就不會吃些冤枉虧。

您正在瀏覽: 那輛三輪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輛三輪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