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體育,讓我深受啟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讓我深受啟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體育,一個簡單的字眼,卻能讓人走向健康;體育,讓一個國家不再懦弱;體育,讓一個集體從分散走向團結。 

  體育讓人走向健康,當一個年老的人抱着對人生輕視的態度,那麼這個人必定是一個愚蠢的人;當一個年幼無知的孩子抱着對體育愛不釋手時那麼這個孩子將走的是一條健康少病的人生道路。它像是一瓶藥劑,可以挽回無數條體弱多病的生命,會成為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 

  體育讓一個國家不再懦弱。當一個國家走向為體育拼博的道路,當幾十個體育健兒走向奮鬥的舞台,就意味着這個國家正在成為強者,還可能改變這個國家在世界中的地位,它像是魔術師,隨時都可能將一個懦弱的國家變成一個強大的國家。 

  體育讓一個集體從分散走向團結。一支像無頭蒼蠅的隊伍,一支像細胞一樣分化的隊伍,有時還會因體育兒變得團結起來。當無數雙手握在一條長如蛇的麻繩時,就可以看出這個集體的團結力,如果它們在比賽中都是為了同一個目標-贏,那麼這支隊伍無論走到哪裡都是最優秀的,都是最團結的,這都歸功於體育,它讓分散的集體走向團結。當然還有更多的體育項目可以體現這個例子。 

  一支像無頭蒼蠅的隊伍,一支像細胞一樣分化的隊伍,有時還會因體育兒變得團結起來。當無數雙手握在一條長如蛇的麻繩時

  我喜歡體育,因為它帶給人們無數的生活哲理;我喜歡體育,因為它讓我變得不再體弱多病;它成為了我的一日三餐,不吃會餓死,不練會衰弱。 

  讓世界的人都喜歡上運動吧。因為只有這樣病魔才控制不了人類的健康;因為支有這樣世界才會因此而精彩了。讓我們共同唱響2008的奧運,讓我們共同拉開奧運的序幕,讓我們共同期待接下來的每個奧運。

您正在瀏覽: 體育,讓我深受啟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讓我深受啟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