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選地名編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地名編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巨人學校地質分校 指導老師:盧淑宜

國慶節那天正好是爸爸的生日,他邀請了許多的親朋好友來參加他的生日聚餐。那天清晨,一輪“貴陽”從東邊升起,顯得格外明亮。媽媽叫我起床,她把窗帘拉開,“朝陽”照在了我身上,暖洋洋的。洗漱完之後,媽媽已經做好了早餐。我們吃的是“北京”燒麥,“四川——成都”的麻辣菜,喝的是“廣州”,味道美極了。

快到中午的時候,二媽帶着她的兩個胖兒子來到我家,我高興極了,我便給大家出了一個字謎,我說:“兩個胖子合在一起打一地名是什麼?”姐姐說:“是合肥。”我忙回答:“yes!”緊接着,我穿上了爸爸從“新疆烏魯木齊”給我買的小馬靴,還有媽媽從“上海”給我買的套裝,我再圍上“杭州西湖”生產的絲巾準備出發。

我們坐上“長春”汽車製造廠生產的汽車,來到了“成都”大酒店。我們坐在桌子周圍開始點菜。首先點了“德州”的扒雞,“南寧”的瓦煲飯;還有吉、遼、黑各地的名吃;鄂、湘、粵當地的名菜;“山西太原”的刀削麵;“陝西西安”的羊肉泡饃等。菜點齊后,大家張開了“海口”一飽口福,還舉起杯中的美酒,祝爸爸生日快樂。

點評:

這篇文章,小作者串起全國各方地名,道出祖國各地名吃,饒有興趣地向讀者講述了全家親朋為爸爸過生日的熱鬧場面,宛如說相聲般的風趣語言能給讀者留下很深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選地名編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地名編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