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躺在青綠色的草坪上,看着天上無數的小雲片慢慢地聚攏來,形成了一塊大雲層,我情不自禁地說:“啊,真舒服!”

  忽然,一隻飛船落在了我身旁,從裡面走出一個智能機器人。我嚇壞了,撒腿就跑,沒想到,那個智能機器人竟快步走到我跟前,攔住我的去路,笑咪咪地說:“唉,不要怕,不要怕。我是來自未來世界的高智能機器人傑克,我們星球每年要請一位地球人去我們星球瞧瞧,請問,你願意去我們的星球參觀嗎?”“啊,這是真的嗎?太好了,我當然願意啦!”我高興地手舞足蹈。傑克帶我走進飛船,它可真快啊!僅僅用了幾秒鐘便到達了未來世界。哇,這裡的傢具工具等比地球上強多了!“咦,那是什麼東西呀?”一支漂亮的筆吸引了我的目光。我走進奇特的商店,摸了摸那支漂亮的筆,百思不解,這筆雖然漂亮但太普通不過了,便問:“傑克,這是什麼呀?你們星球科技那麼發達,難道這麼普通的筆還在用嗎?”傑克聽了,哈哈大笑:“哎,這是我們新發明的產品。”傑克解釋道:“叫做萬能筆。”“它有什麼有處嗎?”“有,當然有,它可厲害啦,它的裡面有好多種不同類型的筆,如果要鋼筆的時候,只要想一下‘鋼筆’這個名字,它就會立刻變成嶄新的鋼筆,任你使用。更厲害的是,它會變東西喔!”“變什麼變什麼?”我迫不及待地打斷傑克的話。只見傑克不慌不忙地笑了笑,說:“呵呵,你不要着急嘛,慢慢聽我說。這種萬能筆什麼都可以變,像電視機、自行車等等。只要你按一下藍色的按鈕,它就會‘吐’出一個吹小號的男孩,你只要說你想要的東西,它就會變出來了。它還能放電影呢!你說神奇不神奇?”“啊,真是太神奇了!”我不由讚歎道:“那,還有什麼用處嗎?”“當然有,告訴你,它的每個筆頭上,都裝有認字晶片和錯字自動報警器,只要是不認識或寫錯時,它都會告訴你,厲害吧!”“有了這樣的筆,上學時就不用帶着笨重的鉛筆盒了。”我興奮地說。這時,我聽到媽媽的叫聲,便趕緊睜開了眼睛,喔,原來是媽媽在叫我起床啊!

  雖然這只是一個夢,但我相信,長大后,我一定會發明萬能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