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吃飯的時候,我覺得有顆牙在不停地跳,便張開嘴讓媽媽看看,“哎呀,不得了啦!你的蟲牙旁邊長出了一顆新牙。”我不禁有點慌了,我可是去拔過牙的,那拔牙的大鉗子,我一想起它來就渾身發抖。可是,那顆牙,必須得拔,我只好極不情願地跟着媽媽來到牙科醫院。

  一進門,我就聞到了一股刺鼻的味道。我看見經常給我看牙的牙醫正在給一個阿姨補牙。只見她拿起鉤子,把棉花塞進阿姨的嘴裡,牙出血了,我的心都揪了起來。不一會兒,輪到我了,我的心像揣了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躡手躡腳地爬上了那個大椅子。我張開嘴,只聽見醫生對我說:“這顆牙可得及時拔了,不拔,新牙就會長歪了。”於是,醫生給我塗上了一層粉紅色的“果凍”,便拿出了那把讓我心驚肉跳的大鉗子,只見它張開大嘴,慢慢地朝我伸了過來,我的手心直冒汗,閉緊了雙眼。只聽“嘣”的一聲,牙拔掉了,我心裡的痛苦也減輕了許多。坐在椅子上,看見自己的牙被蟲吃得不成樣了,又情不自禁地笑了。

  我就是怕拔牙,說不定下次又不敢拔牙了呢!

您正在瀏覽: 拔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