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旁邊的牙齒長吃了兩顆小乳牙,一顆在上排牙齒,一顆在下排牙齒,媽媽說這兩顆牙齒自己不會掉了,要去拔!於是我們去了牙科醫院拔牙。

  路上我問媽媽:“拔牙疼嗎?” 

  “不疼”媽媽說 但我不信,所以又問:“到底疼不疼?”

  “不疼!”你看媽媽都拔了幾顆了?” 看了媽媽的牙齒,我還是半信半疑。

  到了牙科醫院,我似乎有點緊張,因為裡面的設備看起來既高級,又恐怖!而正在治療的人雖然沒有發出痛苦的聲音,但是做出痛苦的表情,好像忍着似的,後面還有許多人在排隊,於是我只能等了。可是我覺得排隊越害怕。過了好久輪到我了,可是當我想走到凳子上的時候卻感覺我的腳越來越沉重,到了凳子邊我坐了上去,當醫生問我要把那可牙齒是我問醫生:“拔牙疼嗎?”可是他的回答和我媽媽一模一樣,告訴醫生要拔的牙齒后醫生開始了。

  當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的時候醫生卻遲遲沒有開始拔於是我抬起頭來看了一下,一看竟然在做拔牙的針!當時我就腿軟了,問媽媽這是:“什麼針”媽媽回答“麻痹針!”做好了針醫生說:“把嘴巴張開,看見醫生嚴肅又冷漠的表情我立馬張開了嘴,我閉着眼睛心裡一直念着:“不疼!”“不疼!”“不疼!”隨着一根細細的東西扎進我的嘴裡時我忍不住痛叫一聲,然後醫生又給我打了一針,這次我沒有叫,我哭了!打好后醫生說坐一會等麻痹效果有用后再拔牙齒,過了一會醫生開始拔了,拔的時候有點苦,苦的那點的水還會自己留到喉嚨里,於是我發出聲音,醫生知道了我的嘴巴里有點苦,就說馬上好了,牙齒把出來,醫生說喝點水把嘴巴清理一下,之後叫我咬住一個棉花來止血。

  醫生和我媽媽說現在只把了一顆,以後還要來拔過。我想說話可是嘴巴麻麻的根本說不清,站起來的時候感覺沒有力氣,連走都走不動!

  小朋友們可一定要愛護好牙齒哦!要不然後果會像我這樣去拔牙,要是你們有蛀牙的話那你就慘了!!~

您正在瀏覽: 拔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