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拔牙

  我得拔牙了,因為一個牙剛開始活動,另一個牙就長上來了,媽媽說,如果不拔和另一個牙互相擠着,會長成大獠牙,很難看的。我聽了,為我的美貌,我決定拔牙。

  媽媽領着我騎車向醫院的方向走,越是快到醫院,我就越緊張,到了醫院下車時還閃了一下。

  剛到三樓,樓梯面向的就是口腔科,一進門,只見一位媽媽認識的大夫在給另一位阿姨看牙,說阿姨的時間會很長,讓我先坐在凳子上,先把我的牙拔了。

  只見大夫拿着一把一分米長的小鉗子向我走來,正在看牙的阿姨也說不疼,我安心的坐了下來。開始拔牙了,有些疼,我強忍着,大夫迅速地把我的呀拔了下來,在我的嘴裡塞了團棉花,說咬半個小時后就沒事了。牙終於拔了,我真開心。不過還有些後悔,忘了把那顆牙和大夫要上了,做個紀念。

  現在,我不用再擔心長出大獠牙了。

您正在瀏覽: 拔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