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牙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唉喲喲,唉喲喲!啊!QQ的大門牙又痛起來了。QQ是聰明國的兒子,特愛吃甜食,慢慢地……裡面的牙變成了黑色,可痛了!國王為此而苦惱,他找遍了王宮所有的太醫,誰也沒有法子把QQ的大門牙拔掉。

  有一次,QQ拿着甜食在床上看電視,忽然,電視中放了一個鏡頭,一個人拿着一條鞭子在騎馬。QQ腦子裡突然閃過一個驚險的念頭:用馬拔牙!想到這,QQ三下五除二吃完甜食,朝着馬棚跑去。

  他挑了匹又高又大強壯的馬,拉到一根紅色的柱子旁,又拿了一根又細又長又結實的線和粗繩、竹鞭。QQ先把一頭細線糸在馬脖子上,另處一頭糸在自己的大門牙上,然後,把粗繩的一頭拴在柱子上,另一頭捆在自己的身上。QQ拿着竹鞭,朝馬屁股打了一下,馬大叫一聲,飛快地跑起來,QQ緊緊地抱住柱子,生怕飛走似的。啪地一聲巨響,QQ“嘭”的一聲摔倒在地,他摸了一下他的嘴,“啊”他叫着,“我的大門牙沒了!”QQ可真高興啊!因為他再也不會為自己的大門牙而苦惱了。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