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拔牙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作文

  告訴你們哦,我有三種拔牙的方法,其中有一個方法比叫好笑,想知道嗎?那請看下列吧,哈哈……

  第一種,我是在吃飯的時侯發現的,就是我在吃飯的時候啃烤雞爪的時侯不小心把一顆牙齒都給啃掉了,我告訴了老媽,老媽一聽,笑得肚子都快破了。你們看看,有這麼好笑嗎?

  第二種,是很簡單的,就是自己拔起來嘛。就拿其中一次來說吧,一天中午,我想出去玩,可老媽不答應,我就千方百計地求她,沒想到,被老媽發現了,老媽說要幫我拔,要不是剛好有個電話,我又要痛一陣子了。到了下午,我輕輕地搖着牙齒,沒想到,搖着搖着,我感覺好像起來了,我就再去動一下,沒想到一動就起來了耶。

  第三種就更簡單了,就是去牙科拔牙嘛。因為我有一顆牙新的長出來了,舊的還沒掉,所以就要去拔牙嘛。去到牙科,牙醫看了看我的牙齒,說要打麻醉針,打好了以後,就開始拔牙了,因為打了麻醉針,所以牙都拔出來了我還不知道呢。

  你們覺得我這三種拔牙法怎麼樣呢?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