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讀百遍其義自見。”古人讀書有三味:“讀經如稻梁讀史如肴饌讀諸子百家如醯好。書就像一隻只小船,在這些小船,將帶領我乘風去遠航,駛向知識的彼岸。

  我最喜歡讀的書是《讀者》。這裡面有的文章可以教我怎樣做人。書里說:做人要誠信,做人要助人為樂,做人要勤儉節約,做人要謙虛謹慎……我時常拿出來翻閱,每讀一遍,我都有許多的收穫。這種收穫是語文書中學不到的,它將指引我走向光明!

  《讀者》里還有在各地發生的各種故事……探險故事,益智故事……探險故事帶領我走進了一個陰森,恐怖的新世界線。《讀者》中的每篇文章都有真情實感,開頭精妙,結尾自然,內容精彩,漸漸的我的作文水平也提高了。語句優美深生動。

  真是應了那句話:“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