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書中人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書中人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書中人物》

  同學們,你們有看過《吹牛大王歷險記嗎》嗎?這本書可好看了。你們知道我喜歡這本書中誰?哈哈!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吧,我最喜歡的書中人物就是這本書的主角——閔浩森男爵!他是一個快樂又聰明的冒險家,也是一個有名的“吹牛”大王。 

  有一次,吹牛大王打獵的時候遇到一頭鹿,剛好子彈沒了,他就用櫻桃核當子彈,射中了鹿的額頭。後來他又來到同一個地方打獵,遇到了上次那頭鹿,發現它的額頭上竟然長了一棵櫻桃樹。這次他不僅吃到了美味的鹿肉,還喝到了甜美的櫻桃汁。又有一次,吹牛大王帶領俄羅斯軍隊與土耳其人戰鬥,打完仗,他帶着自己的馬去喝水,卻驚奇地發現馬的後半身不見了。找到後半身之後,他讓軍醫用月桂樹的嫩芽把馬的兩半截身子縫在一起,這匹馬仍然完好無缺。 

  吹牛大王還會告訴你,他連人帶馬陷阱了泥沼澤,但面臨著沒頂之災時,他急中生智地揪住自己的辮子使勁往上拉,連人大馬給拉出沼澤地;甚至,他會告訴你,他把銀斧頭扔到月亮上去了,他只得種了株豆苗,爬到月亮上去尋找他的那把銀斧頭……

  吹牛大王的故事是那麼新奇和有趣,但你們一定疑惑了,我到底是喜歡吹牛大王什麼呢?讓我給你細細道來!吹牛大王遇到困難和挫折時,他不會抱怨和絕望,他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解決問題;在他遭遇災難時,他總會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他的急中生智總能化險為夷。我們就應該學習吹牛大王的這種精神,靈活運用我們生活中學習到的一切知識去解決困難。

  未 來 星 小 小 文 學 社  

  雙梅小學 喬文菁 

  ☆指導老師點評:小作者用活潑、自然的語言向我們介紹了雖然愛吹牛但勇敢機智的文中主角,事件具體,形象立體。文章最後點明中心思想,深化主題。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書中人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書中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