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一定有一本自己喜歡的書吧,我喜歡的書是……嘿嘿,先保密,等會兒再告訴你,先聽我給你介紹它吧!

  這本書的主角叫皮諾曹,是個木偶孩子,他的爸爸的名字叫傑佩羅。有一次,有一個人給了皮諾曹五個金幣,但是,皮諾曹在回家的路上被兩個騙子給騙掉了。然後,傑佩羅又賣掉了他的外衣,讓皮諾曹讀書,皮諾曹又費掉了。後來他們經過了不段的故事,皮諾曹認識了藍頭髮仙女,後來皮諾曹和傑佩羅又遇了難,但最後他們還是自救了。然後皮諾曹變的像好孩子了。聽說藍頭髮仙女生病了,皮諾曹又給了四十個銅幣給了藍頭髮仙女,到了第二天早上,皮諾曹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孩子了,藍頭髮仙女也還給了皮諾曹四十個金幣,從此以後,皮諾曹和傑佩羅過上了快樂的日子。

  好了,現在我告訴你們吧,這本書的名字叫《小木偶奇遇記》!趕緊的,心動不如行動,你們也去買一本吧!

  四年級:卡卡1995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