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是蘇聯文學家高爾基說過的名言警句。沒錯,書的確可以幫助我們學習進步,也可以成為我們進步的階梯。

  你喜歡什麼書呢?我可猜不出來,那就來聽聽我喜歡什麼書吧!我喜歡的書是《安徒生童話》,你知道是為什麼嗎?因為我喜歡聽故事,喜歡丹麥作家安徒生的作品:《醜小鴨》、《灰姑娘》、《堅定的錫兵》這些好故事都出自《安徒生童話》。

  其中我最喜歡的故事是《醜小鴨》。故事的大概內容是這樣的:從前有隻醜醜的小鴨子,大家都叫它“醜小鴨”,它的親朋好友和兄弟姐妹都不喜歡它,它覺得很孤單,就離開了親人,獨自走向森林。醜小鴨在森林中歷經磨難,最後終於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學習用醜小鴨的精神和現實中的困難與挫折做鬥爭,靠自己的艱苦勞動和磨難的收穫才叫真正的成功!

  熱愛書吧——這是知識的源泉。

  韋 佳 儀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