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超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超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COW超人劉均焱,簡稱超人劉均焱。在這次任務中,我要抓獲重大殺人犯??LH。

  我正在制定抓捕計劃的時候,他就又出來作案了。這倒好,不用我慢慢找他了。經過監視器在全世界範圍的搜查,我知道他在Y字大樓搶劫。我馬上坐上我的變形飛機快速前往Y字大樓。

  不一會兒,我就到了Y字大樓。在Y字大樓的最高層367樓,我發現了他。他看見我驚奇地說:“歪屁股超人,你來幹嗎!”我一聽頓時火冒三丈。舉起拳頭大叫:“火焱拳!”他一下子就被我打倒在地。他大叫:“兄弟們上啊!”頓時我眼前出現了百萬大軍。我急忙張開嘴,吐出烈火,百萬大軍頃刻被火噴成“非洲人”。我又變出無數只手,把他們抓住交給了警察。LH想趁機逃跑,我的手變成一個大鎚子,把他錘昏在地。民眾一下子歡呼起來:“超人萬歲!超人萬歲!……”

  這就是我,哪裡有難,哪裡就有我??超人劉均焱!

您正在瀏覽: 我是超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