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手是粗糙的。小時候,我不懂事,總喜歡拉着小朋友東鑽西鑽,結果不是把自己變成“小花貓”,就是變成“破爛王”。這樣,我就不敢回家,怕媽媽罵我。最後,媽媽總是在樓道邊找到我,一看到我身上的衣服就說:“你呀。”媽媽的語氣是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我聽了心裡很難過,下定決心要改,可我過不了幾天又變回去了。媽媽總是跟在我後面洗衣服,原本,修長的雙手逐漸變成了布滿老繭的手。我很慚愧、很傷心。 

  媽媽的的手是痘痘的天下。記得有段時間,我特別愛吃炸蝦片,我天天哭着鬧着要吃媽媽做的炸蝦片,媽媽沒辦法只好炸給我吃。我總是會看見媽媽手上有許多小痘痘,我那時竟不知這是媽媽為了快些給我吃時,不小心把滾燙的油濺在手上,覺得痛就咬咬嘴唇。那時,我覺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小孩子。我總和同學們說:“我的媽媽是世上最好的!”媽媽聽到后,向我笑了笑。 

  媽媽的手是靈巧的。經常,我的衣服不是破個洞,就是被撕成一條條,媽媽總是會風趣地說:“哎呀,可心總是上戰場呀!”我每次聽到這句話總會不好意思地笑笑。然後,讓媽媽把衣服補起來。我總是喜歡看媽媽拿把藤椅坐在金黃的太陽所能照射到的地方,手像蝴蝶似得飛上飛下,美麗極了。不一會兒,衣服就補好了,和原來的一模一樣。 

  這就是我媽媽的手,雖然粗糙,但不失靈活,這雙手充滿愛心,陪伴着我度過每一天,你們羨慕我有這樣好的媽媽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