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音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音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種着一盆觀音蓮,我可喜歡它了!

  觀音蓮的外表很像蓮花,“觀音蓮“這個名字可能就是因此而得來的吧!它的葉子上細下粗,周邊帶着小刺,顏色綠油油的,剛買來的時候是4厘米高,現在已經有六厘米了了。它的香味是清香的,我把他放在二樓,開花時,會有一陣淡淡的清香。還是花骨朵時,它緊緊的閉攏。有時,它的葉子彎下了腰,似乎在向我問好。有時,它的葉子挺立着,像在軍訓似的。它的葉子鬱鬱蔥蔥,而且還有一種強烈的生命力,暴雨過後,它還是挺立着,就算有些葉子被打落了,還是不屈不饒,我最佩服的就是它的毅力。

  觀音蓮沒有月季的絢麗,也沒有荷花的高潔,更沒有牡丹的華貴。它樸素/常青。它能生長在南國的越野的土地上,也能生長在北方的花盆.

  我喜歡它,更喜歡它那身上的不屈不饒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觀音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音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