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採風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採風活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的真快呀,轉眼間就到星期天了!這一天,我們回民小學的全體棗莊日報小記者,跟着老師到薛城鐵道游擊隊影視城去參觀採風。 

  一路上,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集體旅遊活動。我太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去欣賞美景、古物了! 

  終於到站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到門口集合。站好隊后,我們陸續走進了鐵道游擊隊影視城。“哇”,我不禁讚歎起來!綠油油的小草向你招手,五顏六色的花兒向你點頭,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黃的似金。多麼充滿生機與活力的畫面呀!過了一會,老師就讓我們自由活動了!有許多同學都去小攤上買了紀念品和一些零食,可惜我忘了帶錢,只能去欣賞景物了。看,那邊的草屋裡還有些演劇時用的道具,這就是電視劇里農民們的住處!接着,一位導遊阿姨來了,她帶着我們去了許多文物屋去參觀,還給我們做講解呢!小記者們在遊覽的同時,把重要的信息數據都記錄了下來。我在文革婚俗的門口,發現了毛主席語錄: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創造世界歷史的動力。我們還看到了日本人和八路軍叔叔的雕像,一些同學還往日本人身上扔沙子呢!臨走時,老師給我們合了影,“咔擦”一聲,照下了那美好的一刻! 

  這次採風活動讓我開闊視野,學到了更多的知識,並練習了自理。真希望小記者團能多舉行些旅遊採風活動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採風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採風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