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是個變色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是個變色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真像變色龍,一會兒溫和,一會兒暴躁,一會兒平和。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破了一個珍貴的花瓶,傷心的哭了起來,想用哭來感化媽媽,得到媽媽的諒解和安慰。誰知媽媽走過來,只是心疼的端詳了一會兒花瓶,兇巴巴地走過來,像獅子咆哮一樣罵到:你這麼毛手毛腳的,將來怎麼做好工作呢?”當時,我被嚇壞了,連連哀求:對不起,我錯了,我以後一定會注意的!”可媽媽才不會吃那一套呢!討厭的拖鞋還是重重的落在了我的屁股上。

  晚上,媽媽又變色了,變得溫柔了,她和藹地說:對不起,我剛才太凶了!”我心想:本來就應該這樣嗎!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老變色,我知道那是為我好,我總喜歡媽媽和藹的臉色,因為只有溫柔是的媽媽才是最美麗最可愛的。

  寧波市愛菊藝術學校四年級: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是個變色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是個變色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