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語文課上,教室里真安靜啊!同學們都個個睜大眼睛,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只有鍾老師一個人的聲音迴響在同學們的耳畔。鍾老師是一位很受大家愛戴的老師。她中等身材,齊耳短髮,溫柔的笑臉,我們都覺得她像自己的媽媽一樣,尤其是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總綻放出神秘的光芒。 

  講台上,老師正笑吟吟地講着《成都曲》這首古詩,老師一邊聲情並茂地講着,一邊時不時抬頭看看同學們是否認真聽講。此時,我正悄悄地擺弄模型飛機,沉浸在模型世界中。直到同桌推了我一下,我這才如夢初醒,抬頭一看,老師正用疑慮的目光看着我,眉頭也不由自主地擰成了“川”字。糟了,被發現了,我嚇得魂飛魄散,既擔心,又害怕,擔心的是老師會不會收掉我心愛的模型飛機?害怕的是即將迎來一場暴風驟雨。我本能地收好飛機,忐忑不安地等待着挨批。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老師並未停止上課,只是用那會說話的眼睛嚴厲地瞪了我一眼,頓時,我臉上火辣辣的。要知道,眾目睽睽之下,被老師嚴肅地看一眼,心裡可真不是滋味。就因為這一個嚴肅的眼神,使我下定決心,再也不能讓老師用這樣的眼神看我了!於是,我開始認真聽課了。 

  下課了,大家都出去玩了,只有我像打了霜的黃瓜——焉了。這是,我見到地面上有一張醒目的廢紙,也許是出於彌補剛才的過錯吧,我疾步上前,把廢紙扔進垃圾桶,誰知,這一幕剛好被老師看見了,她對我親切地笑了笑,我的臉又漲得通紅,心裡卻湧起了一股暖流。 

  有時候,改變一個人的,不一定是大道理,也許只是老師的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使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