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梔子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梔子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梔子港 

  我到過名揚四方的雙峰山,可惜那時候還被媽媽抱在懷裡沒留下什麼印象;我見過白浪翻滾的大海灣,可是它離我的生活太遠,只能是照片上的內容;想一想,最能給我帶來快樂的,還是家鄉的梔子港。 

  你聽!梔子港!單是這名字,多麼詩情畫意,多麼令人神往。站在由一塊塊大石頭壘成的大壩上,向東望去,寬闊的水面在陽光下,微風中波光粼粼,閃閃爍爍,像是哪位神仙從天上撒落一片金銀。南岸是一條平坦的大路,一直通向遠方;北岸是一片肥沃的土地,花生,黃豆,棉花,稻子,趕着季兒比賽長……那兒還有一個綠樹成蔭的小村莊。 

  淙淙的流水聲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轉過身,眼前又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大壩下面清淺的水流在跟水裡的石頭捉迷藏。我在那裡摸過螃蟹,釣過龍蝦……再加上水中的綠州,高高的堤壩,長長的渡槽……啊,我愛梔子港,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梔子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梔子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