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遊戲

  

  江西少年作家培訓學校於都分校學員

   劉鈺澄

  

  指導老師:楊老師

今天課間休息的時候,老師帶領同學們一起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同學們高興地歡蹦亂跳。

來到娛樂休息室,老師讓我們決定自己在遊戲中扮演的角色。黃國峰同學最激動了,他自告奮勇地說:“我要當強壯的老鷹,老鷹最威風了。”老師點頭同意了。鄭德雄同學也不甘落後,他大聲說:“那我就要當勇敢的雞媽媽,保護我的崽崽們。就這樣,黃國峰當上了強壯的老鷹,鄭德雄當了勇敢的雞媽媽,我們這些同學自然而然地成了幸福快樂的小雞。

接下來,遊戲就要開始了。老師讓我們準備好,然後她一聲令下:“開始!”兇猛的老鷹立刻活躍起來,一會兒往左沖,一會兒又向右撲,像是和我們這些可愛的小雞們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要把我們通通消滅。勇敢的雞媽媽,張開翅膀,攔住老鷹的去路,保護自己的孩子們。我們這十幾隻小雞害怕極了,拽着雞媽媽的衣服,東躲西藏。可我們這些小雞們個頭太小了,眼看萍萍這隻小雞就要落入老鷹的魔爪下了,我們的雞媽媽急壞了,什麼也顧不上,上前一把扯住老鷹的衣服,和他搏鬥起來。老鷹可厲害了,還拚命往前沖,向我們張開大口,像是要立刻吃掉我們。雞媽媽也不示弱,決心跟他拼個你死我活,乾脆上前抱住老鷹的腰,抱得死死的。老鷹像是被綁上了一塊千斤重的石頭,再也飛不起來了。看着這隻笨手笨腳的老鷹,小雞們全樂得哈哈大笑,有的還衝老鷹扮鬼臉,那隻沮喪的老鷹氣得一屁股坐在地上。

上課時間到了,我們的遊戲也結束了。今天我們玩的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