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有趣的遊戲 

  遊戲?什麼遊戲那麼好玩?哈,這個遊戲就是—“對着干” 

  咦?為什麼同學們不更着劉老師說的做?哈,這遊戲的規則就是:不能和老師說的做一樣,否則是會被“下課”的。來看看熱身賽吧:“向上看!”我連忙低頭,可某某同學還是被下課了;“仰頭!”我們就像犯了錯誤似的低下了頭;“低頭!”突然,一隻蚊蠅飛到了我的頭上,把我的目光引上去了,“真險!”我想道。 

  “好,開始正式比賽!”劉老師說。此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就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的見,大家好像和我一樣緊張,心裡都是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向右轉!”我們都向左轉;“站立!”我連忙蹲下;“左手摸右耳!”我連忙用右手摸左耳;“右手摸左耳!”我慌了手腳,於是,我、王微嘉、張藝弋等人被“下課”了;我左思右想又右思左想,終於我明白了:平時我很少對着干,這次我還不習慣哩。於是,我只好繼續看比賽了;此時,只有男、女個一個代表了,“現在不算,”劉老師狡滑的說:“上來!”他們邁出腳步時,我心裡更緊張了,“下去吧!”誰知,他們都下去了;我們“啊—”了一聲,她似乎意識到什麼,可為時以晚,“全軍覆沒!”劉老師說。全班哄堂大笑,真是一次有趣的遊戲啊! 

  有機會你也玩玩“對着干”吧!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