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同學們正在認認真真地聽老師上語文課。突然,湯老師說:“現在我讓同學們做個有趣的遊戲。”大家一聽,大吃一驚!現在是上課的時間,怎麼玩起遊戲啦?只見老師在黑板上畫了四個人頭,第一個人頭,嘴眼朝下,看上去好像快要大哭起來,就是沒有鼻子;第二個人頭,嘴角朝上,眼睛朝下,看上去笑眯眯的,也是沒有鼻子;第三個人頭,眼睛稍微有點彎,嘴巴成一條直直的線,看上去很平常,還是沒有鼻子;第四個人頭,頭髮一根根豎起來,眼睛睜得圓圓的,嘴巴朝下,看上去很忿怒,仍然沒有鼻子。 

  這時,老師拍拍雙手說:“誰來做這個添鼻子遊戲?”同學們都爭着做這個遊戲,手伸得又高又直,老師選了四位同學。然後用紅領巾把他們眼睛蒙住,還讓他們轉了幾圈,才叫他們上台添鼻子。 

  有的同學把鼻子添在耳朵邊,好像要鑽進去;有的畫在下巴鄂下,好像要躲雨;有的畫在耳朵里,好像要在那睡大覺;還有的也畫在耳朵邊,鼻子下面還喘着氣,好像跑累了似的。 

  同學們看了,都捧腹大笑,異口同聲地說:“添鼻子遊戲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