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遊戲 

  吳妙殷 

  “哈哈哈…….”笑聲像海浪一陣蓋過一陣,歡樂聲彷彿要震破房頂。哦,原來他們在玩一個遊戲——對這干。 

  曠曠笑盈盈地走進教室,有點神秘的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對着乾的遊戲。”同學都目瞪口呆,咦,什麼是對這干遊戲?而我疑惑不解。“這個遊戲就是把叫口令的人指揮,做動作的人剛好相反。”曠曠沉思了一會兒說:“那咱們先來個熱身賽,兩個人一組,一個人指揮,另一個人做動作。我們先來個熱身賽,明白嗎?”同學們幾乎異口同聲的說:“明白了。” 

  熱身賽開始了,我和瑩瑩一組,首先是瑩瑩叫口令,我做動作,“舉左手,舉右手。”話音剛落,我趕緊舉右手,舉左手。成功了,切,簡單的很嘛。沒有後面兩位同學說的難於上青天那麼難。呵呵,第一輪熱身賽可難不倒我本小姐。 

  第二輪比賽正式開始了,我們目不轉睛地盯着曠曠的嘴巴,誰也不甘示弱。“舉手。”“刷”地一聲全舉起手來。曠曠突然宣布誰做錯了,就要淘汰。這時,同學們一言不發,異常緊張。“站,坐,站,站,站。”頓時,我們像驚弓之鳥,不知所措,不過我和十幾位同學立刻反應過來,坐了下來。那一些同學“犧牲”。我得意洋洋,帶有幾分喜悅。曠曠“陰險”的對大家笑了笑說:“不如我們請這些”英雄“給我們叫口令吧,讓我們來挑戰他們吧!”一個同學一個接着另一個同學叫口令,他們那些口令,很容易,我們輕易地挑戰這一關了,又到曠曠叫口令了,我的心情如同十八個吊桶——七上八下。“站站站……”我的好友瑩瑩一下聽到這麼多站,不知所措,“犧牲”了,我看到好友可憐兮兮的樣子,我也替她感到惋惜啊。突然一個高難度的命令——“左手摸右耳,右手摸左耳。”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口令,我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獃獃地站在那裡,只好去陪我的姐妹去了。曠曠對我一陣“奸笑”,瞧一瞧,呵呵,只剩下咱們班的才女——映君小姐,曠曠突如其來幾個超難度口令,意義都被映君挑戰了。勝利者不用我說,你們應該知道了吧。我們這些失敗者投向羨慕的目光給映君。 

  今後,我對這個對着乾的遊戲愛不釋手。這個遊戲鍛煉了我們的反應能力,也鍛煉了我們的腦袋急轉彎能力。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