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川省簡陽市實驗中學(小學部)三(二)班

  黃思哲

  說起有趣的遊戲,我馬上就會想起在一幼讀大班時,周老師帶領我們做給小丑“貼鼻子“的遊戲。 

  老師先把一幅畫貼在黑板上,上面畫了一個小丑。它戴着一頂紅色尖尖帽,睜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大大的嘴,穿着花衣服,就是少了一個鼻子。這時,周老師大聲地說:“誰給小丑貼上鼻子?”大家紛紛地舉起了手,老師請王小明先上來貼,又叫我用圍巾把他的眼睛蒙上。王小明一步一步地走到黑板前,把小丑的鼻子在黑板上放過來放過去,生怕貼錯了。同學們睜大了眼睛興緻勃勃地看着他。王小明一會兒把鼻子放在了小丑的帽子上,一會兒又放到了腦門上,教室里不時發出歡樂的笑聲。後來他好像下了決心,但還是把鼻子貼到了小丑的下巴上。這時全班同學哄堂大笑,王小明拉下了圍巾,看見自己出了洋相也跟着哈哈大笑起來。 

  我覺得“貼鼻子”的遊戲真是太有趣了!(指導老師:張孝如)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