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遊戲

   今天作文課上,王老師說要讓我們玩一個遊戲,同學們頓時高興起來,大家帶着高興和好奇開始了遊戲。

  王老師先把紙條發給每一個同學,然後,讓同學們在紙條上寫上一句子,接着又把紙條收了回去,最後,老師宣布要兩位同學走上講台。

  最先上場的是我和夏一心,老師先讓我們每人先拿一張紙條,然後,讓我們讀一遍。只聽夏心說“他真可愛!”我又說:“你真聰明!”“哈哈哈!”同學們都笑了起來,有的笑得露出了牙齒,有的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還有的笑得前仰後合。

  老師又讓徐婷和文姝每人拿了一張紙條。接着,只聽她倆邊笑邊讀:“你吃早飯了嗎?”“老婆我回來了!”同學們像上次一樣哈哈大笑起來。老師和家長們也都忍不住,全都笑了!笑聲持續了許久才結束。

  最後,老師讓班裡僅有的兩位男生--我和王行上場,因為我有了經驗,所以我爭着要先讀,老師同意了。我大聲說道:“大哥,捉住他!”“我一定會回來的!”王行笑得眼睛都看不到了,同學們又哄堂大笑起來。

  這真是一個有趣的遊戲呀!我希望下次還能再玩呢!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