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芭比娃娃“美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芭比娃娃“美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芭比娃娃“美容” 

  河南省唐河縣一小四()班

  翟伊凡 

  我有一個可愛的芭比娃娃鑰匙鏈,她有卷卷的頭髮,漂亮的大眼睛,圓圓的臉蛋,臉蛋上還長着一個櫻桃小嘴,頭髮上有兩個粉紅色的蝴蝶結,真像個可愛的小女孩,可漂亮了。 

  一天,我正在跟她玩,忽然,我發現了芭比娃娃頭上的蝴蝶結掉了,上面的小紐扣也掉了,變得沒有光彩了。我想,要是給芭比娃娃美美容,它不就漂亮了嗎。於是,我對爸爸說了這件事,爸爸說:“你下去買一盒膠水,看看能不能粘上,記住,是膠水。”我點點頭,拿着錢跑下樓,去四小旁邊買了一盒膠水,拿着膠水跑上了樓。 

  我打開膠水瓶,先把膠水塗在蝴蝶結上,晾一晾,然後把蝴蝶結放在芭比娃娃扎頭髮的皮筋上按一會兒,結果發現不行,粘不上。正在我垂頭喪氣,沒有辦法的時候,媽媽走過來,拿了一根針和一根粉紅色的細錢,媽媽紉上錢,用針把白色的小紐扣縫在蝴蝶結上,然後再把蝴蝶結縫在芭比娃娃頭上的皮筋上,一針一線地縫,終於把兩個蝴蝶結都緊緊地縫了上去,媽媽把縫好的芭比娃娃遞給了我。我抱着它說:芭比娃娃,我再也不讓你“受傷”了。 

  我看着美容過的芭比娃娃,心裡可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給芭比娃娃“美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芭比娃娃“美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