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芭比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芭比娃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芭比娃娃是一種風靡世界的兒童玩具,深受各個年齡女孩子的喜歡,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給我的芭比娃娃起了一個動聽的名字——小可兒。小可兒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她的美麗,她長着一張鴨蛋形的臉,長長的睫毛向上翹起,一頭金黃而濃密的頭髮卷卷的。她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高高的鼻子、櫻桃小嘴,最吸引眼球的可算她那婀娜的身材!漂亮至極!

  我最喜歡的是給小可兒穿衣服,她有很多套漂亮的衣服:有晚禮服、旗袍、紗裙、還有運動裝……我常常把她打扮成各種造型,她時而是童話中的“美少女”,時而是優雅的“模特兒”。今天,我要把她打扮成可愛的“小公主”。我用食指輕輕地將後面的長發繞一繞,把頭髮盤成了“8”字形,用一隻粉色的小夾子固定住。然後,就是穿衣服了,我選了一件白色的小禮服,禮服的裙擺上有蕾絲花邊,胸口還鑲了一些彩色的小鑽石,將禮服點綴得更絢麗!我將小可兒的手往上板了一下,輕鬆地將禮服穿了上去,再把禮服後面的粘扣粘上,穿衣就被我輕鬆搞定。最後就是穿鞋了,為了上下協調,我特意為小可兒選了一雙水晶鞋。水晶鞋晶瑩剔透,小巧可愛!我將鞋輕輕地套在小可兒的腳上,呵!大功告成!我把小可兒的雙腳擺成“丁”字步,兩腳交叉,放在胸前,“pose”擺好了,真是一個活脫脫的小公主啊!

  芭比娃娃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她的設計者真是太偉大了。

  上海普陀區子長學校三年級:錢玟

您正在瀏覽: 玩芭比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