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黃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黃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遊覽了聞名中外的黃山,我一下子見到了好多從書上看過的著名景觀和美麗景物,真讓我大開眼界! 

  一大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黃山腳下。抬頭仰望蓮花峰,啊,真高呀!山尖好像到了雲彩上面哩!其餘山峰也不亞於蓮花峰,一座座傲然挺立、高聳入雲,真壯觀呀!我們順着崎嶇的山路往上爬,一路上草木茂盛、怪石嶙峋,從高處往下看,好像一不留神就會滑下去。 

  好不容易爬上了山頂,往遠處一看,真美呀!如詩如畫的景色盡收眼底。那些怪石最抓人眼球:瞧,那塊石頭多像一個人手指遠方,那就是名副其實的“仙人指路”;看看這塊石頭很像一個巨大的桃子,落在山頂上,嘿,這就是赫赫有名的“仙桃石”;再望望遠處,好像有一隻大狗望着天空,對啦,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天狗望月”。這些石頭看上去像是有人精心雕琢出來的,其實,都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 

  傍晚,坐在北海賓館前的石凳上。啊!霧來了!家鄉的霧,留在記憶里的是模模糊糊的天和大人的叮囑:“看清路!”黃山的霧可就不一樣了,它好像一個神奇的魔術師,一會兒把山“吹”得無影無蹤,一會兒讓山若隱若現,一會兒又變得讓你能清晰地看見山上的石頭,真神奇呀! 

  啊!黃山,我愛你!愛你的山,愛你的石,愛你的霧,甚至愛你的一草一木。我真想在山上蓋一個小竹屋,過神仙一般的生活呀! 

指導教師:吳楓林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黃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