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蛋的金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蛋的金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忠厚老實的一個農民撿到了一個金蛋,賣給了店老闆,從此他抱着母雞回家每天撿一個金蛋賣,成了一個百萬富翁。

  不巧農夫的妻子行為不良與年輕的店老闆有了私情。貪心的店老闆聽說吃下金雞的頭能當皇帝,便千方百計的讓農夫的妻子殺雞。農夫的妻子為了討好人情,便之走了農夫,將下金蛋的母雞殺了。不料正當雞肉要熟的時候,樵夫的兩個兒子回來了,老大吃了雞頭。老二和僕人吃翅膀。店主大怒,立逼樵夫的老婆殺了兩個兒子。狠心的母親便讓僕人將兒子領出去殺了。

  可是僕人放走了兩個孩子,自己也逃走了。兩個孩子歷盡了艱險,老大被國王的幸福鳥選為繼承人,老二得到飛氈、寶杖、法帽后與哥哥團圓,做了朝廷大臣。兄弟倆回到家中,母親自覺無顏見兒子而碰死。他們帶上父親飛回了王宮。

  花坪實驗小學四年級 李浩輝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下蛋的金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蛋的金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