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警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警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幾千年前,仁慈的地球養育了人類,今天,有些人類為了賺錢,開始瘋狂的破壞生態環境,使得大量植被遭到破壞,水土流失嚴重,如今的地球早已是千瘡百孔。

  98年的洪水、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2010年的玉樹大地震,又使得多少人流離失所、骨肉分離,許多人品嘗着親人之間人鬼殊途的痛苦。最近我們南平遭遇了百年不見的大暴雨,到處是山體滑坡。泥石流,又有多少人無家可歸,飽嘗着人間的生死之痛?那原本放眼望去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轉眼間變成了“禿頭”,那觸目驚心的慘狀,真的是無法再用任何語言來形容。

  這些災害,有的是大自然的變遷造成的,但更多的是人為造成的,由於人類的無知,為了追求眼前利益亂砍濫伐,使得樹木急劇減少,生態環境遭到破壞,這些都是引起自然災害的原因之一,而造成自然災害的罪魁之手則是我們愚昧無知的人類。人類啊,醒醒吧!難道當你們破壞生態環境時,你們能問心無愧嗎?難道對於你們的亂砍濫伐而引起的親人間的生死離別,你們都不曾有過一絲的後悔嗎?住手吧!請停止你們的罪惡之手,如果你們還有一點良知的話,如果你們內心還有一絲自責和悔過的話,就停止你們的這種迫害自然的殘酷行為,加入到植樹造林的隊伍,使得茫茫大地恢復應有的生機吧!也許你會想:“既然我都跟親人離別了,這樣做還有什麼意義呢?”那麼,我會告訴你:“你錯了,這種保護生態的行為是光榮的、偉大的,充滿意義的,因為你可以讓別人不再重複跟你一樣的命運,可以讓更多的家庭幸福快樂的生活。所以,你何樂不為呢?”

  記住大自然給我們的警告吧,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好好好的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警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警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