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數學王國曆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王國曆險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正在上網,突然發現 桌面 上多了個“歡迎進入數學王國”的圖標,我好奇的雙擊了這個圖標一下,這時電腦出現了10個金燦燦的大字:“祝你在數學王國玩得好”緊接着我只覺得我渾身沒力氣,簡直不省人事,後來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等我醒來已經是晚上了,我抬頭一看,發現我面前有一個大門,大門上寫着“數學王國”四個大字,旁邊有兩名衛士把守。我走過去,請求他們讓我進去,他們問:你不是 數學王國 的公民吧,我點了點頭,他們倆說要想進去必須做出他們出的數學題,我數學最拿手了,還怕它不成,我接過題稍思索了一下便把答案寫上去,那兩個衛士看我答出來連忙放我進去,我這才想起我還沒地方住,於是我連忙向別人打聽附近有沒有旅館,終於在一位老大爺口裡知道前面200米有家旅館,我連忙趕過去,發現那旅館十分高級,便有點擔心,萬一我的錢不夠怎麼辦,想着想着便到了那家旅館的門口,一位面帶笑容的服務員阿姨問道:“朋友,你要住店嗎?” “恩”。我回答道。“那請你說出十個數學名詞”。“ 難道不要錢?”我吃驚的問道 “對呀”。“那好,我說了,真分數、分母、對頂角、等腰、直徑……”我一口氣說了十個,那位阿姨看我說的這麼快又這麼准,連忙帶我到一間十分高級的屋子,我剛進去就吃了一驚,這裡的電視是超大屏的,衛生間又乾淨又大,而且還有電腦,陽台上還有幾盆花,那花香讓人陶醉。這時那位阿姨邊給我一張卡邊說,你只要把這張卡插進門上的那把鎖,那把鎖就會打開。哦,那我看會電視,我打開電視,發現電視上有道數學題,我連忙解答出來了,電視可以看了,我津津有味得看起來了。當指針指向10時,我的瞌睡蟲來了,我不情願的上床了。但我還沒挨着床,床就把我彈回來了,我仔細一瞧,發現床沿邊有一張紙,紙上寫着三道數學題,看來想睡覺得把這三道題做出來。我有氣無力的做出了題,然後往床上一撲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發現鬧鐘毫不留情地指向8,“糟了,上學要遲到了。”我剛醒來才想起我是在數學王國,我鬆了一口氣,但還是連忙穿起衣服,洗臉刷牙,我這時發現牆上多了兩張紙,其中一張紙上寫着:您的數學王國之旅結束,只要你把另一張紙上的數學題做完就可以回家了,我看了看題,又想了想,才把答案寫上去。我剛把最後一筆寫完,一道藍光射進屋來,接着什麼也不知道了…… 

  當我醒來,發現我回到家裡……

您正在瀏覽: 數學王國曆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王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