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陡坡的三大神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陡坡的三大神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們全家一起去爬陡坡,在爬陡坡的時候,我發現了我們全家爬陡坡應用的三大神功:

  一、“九陰白骨爪”應用人:我媽媽

  這招只有在我要滑倒和爬斜坡的時候應用得最廣泛,我給你們講講這招的作用吧:“其實這招最簡單,只需有較長的手指甲,在你要滑到的時候,把指甲緊緊地抓在泥土裡,使你不會滑倒。如果實在爬不上去了,就用手抓住泥土慢慢的爬下來,所以這招也是救命招。”

  二、“乾坤大挪移”應用人:我爸爸

  這招其實也很簡單,但是沒有“九陰白骨爪”也不能使用,因為你覺得路陡就要先用“九陰白骨爪”緊緊的抓住土,然後離開危險的小路,到安全的小路上去就行了。

  三、“凌波微步”應用人:哥哥爸爸

  這招更簡單,直接鼓足力氣,往上沖就行了,但是這樣很耗力氣,沒有足夠的力氣就別用這招,特別是險而高的坡。我建議爬陡坡用前兩招好些。

  怎麼樣,以後你爬坡也試試我說的這幾招吧。

您正在瀏覽: 爬陡坡的三大神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陡坡的三大神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