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姨,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姨,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姨,我的大姨,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你說。可是,每當我走到您面前,望着您那張嚴厲的臉,我猶豫了。但是,今天,我無論如何都要把我的心裡話說出來。

  大姨,人們常說:“世界上母親最慈愛,母愛最偉大!”可我在很小的時候,父母離我而去,至今我不知道父母是啥樣,我從未感受過偉大的母愛。您就像母親一樣照顧過我。可自從我上了學,甜蜜的“母愛”彷彿消失了,您不再對我那麼好了,整天就知道責罵我。雖然我還小,可我也能感受到失去母愛的痛,在這個世界上誰能體諒我,同情我呢?為什麼母愛會隨着時間流逝呢?母愛就不能陪伴我左右嗎?我失去母親已經很傷心了,為什麼您還要這樣讓我痛苦呢?

  大姨,您還記得嗎?又一次,我去同學家寫作業,回來之後,等着我的是您的責備:“難道這個家裡容不下你嗎?你偏要跑到別人家裡去寫,難道這個家裡就寫不成作業了嗎?”我委屈地說:“我只是到同學家寫了會作業嘛,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大姨的目光頓時灰暗了,這時,我感到非常害怕,渾生顫抖,覺得災難來臨了,果然沒錯,大姨把我打得口鼻直冒血。

  失去母親,我的心已經夠難受了,可您還“雪上加霜”,我的心碎了,全碎了。我多麼希望您能理解我的心情,能耐心地幫助我,能給我勇氣和力量!大姨,如果您打我能解氣,我寧願被您打,可是,打罵能解決什麼問題呢?

  大姨,聽了我的這些話后,您也會很傷心,沒想到自己辛辛苦苦起早貪黑地為我操勞,到頭來卻落得我如此抱怨。可是,大姨,您想過沒有,我一天天長大,一天天懂事,我是多麼需要您的關心和理解呀!

  大姨,我的好大姨,我含着淚懇求您,以後別再這樣對待我了,用濃濃的“母愛”理解我、溫暖我吧!

  甘肅蘭州永登縣河橋鎮四渠回民小學四年級:賀雅娟

您正在瀏覽: 大姨,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姨,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