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實在愛嘮叨,可這個毛病她永遠也改不了。 

她整天說話總是不怕累,比如說早上起床,她把我叫醒就去做飯,可在我穿衣服的時候,她不知能說多少次“崗崗,起來了嗎?”我前幾次都說:“起來了。”可媽媽一直往下說,我煩了,一直到吃飯的時候,也不說話。 

可吃完飯了,她又開始說了:“上課要注意聽講,認真完成作業。”這才讓我上學。 

如果我在做作業的話,她又會說:“做作業要認真,別算錯了,還要注意速度。”在我做作業的時候。她是一直說著,有時他說你能快點嗎?我說馬上就好了。媽媽又說,哎呀,你的馬上是明天還是後天呀。我又開始不理她了。 

可是媽媽又走到我的身邊,捏着我的臉說,“你呀,你呀,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速度慢的壞毛病呀!”我真想把耳朵捂住,可嘮叨的聲音還是在我耳邊響個不停。我想安靜可是不行,我想寫作業可也不行,我想讓嘮叨消失可是更不能,也浪費不少時間。 

媽媽呀,我速度雖然很慢,但是如果想提高的話,不是需要埋怨,而是需要鼓勵,和慢慢來。這樣我的速度會一天比一天快。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