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益陽桃花侖小學四年級C200班黃子駿

  媽媽,有人說您是我們第一任老師,辛勤撫育我們成長;媽媽,有人說您是一眼清泉,讓我們吸取甘美的泉水;媽媽,也有人說您是一盞明燈,照亮我們人生的道路。但有時您對我過於寵愛,讓我沒有鍛煉自己的機會。

  有一次,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自己長大了,要幫您幹活。正巧,那天我們家大掃除,趁您不在時,我偷偷拿起拖把,一本正經地拖起地來。您下樓發現了,馬上“晴轉陰”臉色變得陰沉,厲聲叫我收起拖把,還批評我說:“別在這些事上浪費時間,快看書去!”就這樣,我悶悶不樂地上了樓,極不情願地捧起書,心不在焉地看着,想;“媽媽,我長大了,可以為您分擔責任了,您為什麼不信任我呢?”

  還有一次,吃完晚飯後您要去附近商店買東西。我興奮又好奇地說:“媽媽,這次讓我去吧?”您一聽,立即反對:“要過馬路很危險,你還是乖乖呆在家做作業吧!”說著邊穿好鞋,“啪”地一聲關了門,出去買東西了。我怔怔地站着,心想:“為什麼不讓我去?我已經是中年級學生了,要讓我鍛煉自己呀!”

  媽媽,我知道您是為我費盡心思、絞盡腦汁、嘔心瀝血地培養我。可花盆裡長不出蒼松;鳥籠里飛不出雄鷹。我想為您做點事,您就我搗亂;我想為您減點兒負擔,您嫌我給您添麻煩。媽媽,我不想是鳥籠里嬌生慣養的金絲雀,而是成為翱翔藍天的雄鷹!媽媽,請相信我,放開您的雙手,讓我學會獨立吧!

  四年級:黃子駿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