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一笑起來就眯成一條縫;小小的眉毛細細的,宛如美麗的“月牙”,還有一張大嘴巴,難道她愛嘮叨是因為她有一張大嘴巴的緣故?

  在我的印象里,每天早晨當我爸爸要準備送我上學的時候,媽媽總會說:“吃飽了嗎?作業都帶齊了嗎?上課要回答問題,不要做小動作,不要走神,要聽老師的話,不要和同學鬧矛盾;下課多預習預習要不就複習複習,可別到處亂跑;不會的問題多問問老師和同學。我說話你聽見了沒有啊!”當我下樓時,媽媽又會對我說:”路上多想想今天要學的東西,別想那些遊戲、小說、電視的呀!注意只有假期我才會讓你玩兒的啊。“每當這時,我都會無數次地重複着”知道了!”三個字。這三個字好像和我有着特殊的緣分似的!

  下午一放學,媽媽就會來學校接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就開始問我:“怎麼樣啊?小測了嗎?作業都做完了嗎?上課回答問題了沒有啊?老師表揚你了嗎?批評你了嗎?和同學之間有沒有鬧矛盾啊?”每天這些問題都會在我的耳邊繞來繞去,使得我“不得安寧”。

  但直到有一天放學,媽媽上夜班,我和同學回到家后,接的家裡是那樣的安靜,總覺得家裡好像少了點什麼。從那時,我便知道了,那個愛嘮叨的媽媽已經成為了我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初二:修桐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