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子天下第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子天下第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桂林有句俗話叫“老子天下第一”

  “老子”是什麼意思?“老子”是桂林的俗語,就是“我,我是老大,我是你爹,我是你祖宗,我是你大爺”的意思。我好像也有這樣的意思。

  熟人的媽媽拍拍我,我把她推到一邊去,差點摔了一跤。好心的老奶奶看我一眼,我朝她吐一泡口水,把她嚇了一大跳,差點嚇出心臟病送進了醫院。誰說我也不行,誰看我也不行!別看我小,我可是天下第一。雖然我才讀四年級,今年還不到十一歲,可是我的名氣卻是天下第一。

  爸爸說:“你怎麼這麼不講禮貌,我們桂林可是全國文明的桂林城啊,真丟桂林人的臉!爸爸的名譽都被你損壞了,人家都說我教子無方,你以後別叫我爸爸了,我害羞……”爸爸說著還用手捂住了臉。我把頭撇到一邊,懶得理他。誰叫“老子天下第一”呢?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去小賣部買東西時,我衣服穿反了,阿姨好心提醒我:“達,你衣服穿反了。”“要你管,你是我什麼人,少管閑事”。氣得阿姨連說:“你出去,我這裡沒東西賣”。恰好媽媽往這裡路過,得知此事給了我一巴掌。我摸摸被打的小臉蛋,心想:打吧,一點也不痛。打得了我的人,打不了我的心。

  還有一次,我撕破了趙一的衣服,趙一哇的一聲哭了:“陳虹達撕我衣服了!”我滿不在乎的看着他,就像在看一場好戲。他其實也沒惹我,只不過我看不慣他的小樣。明明是他自己窩囊無能,憑什麼怪我。我是天下無敵!“老子天下第一”!

  可是,我真的是“天下第一”嗎?數學考了大鴨蛋,語文考了56,同學們不理我,老師們看見我就躲,個個都說“陳虹達好了不起哦!我好怕哦”爸爸媽媽的臉早就找不到了,都丟到地上喂狗了。

  為了讓我改掉不禮貌的習慣,爸爸媽媽費盡了心機。

  可是我呢,我行我素,惡習難改。誰叫“老子天下第一”呢?爸爸媽媽心灰意冷,就當沒養我這個兒子。我呢,樂得自在,沒人管我更好。

  可是有一天,我還是鑽進了媽媽的懷抱,我好想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我不是天下第一!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老子天下第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子天下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