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下第一樓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第一樓2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天下第一樓2

  “哈哈哈——哈哈哈!婉兒,你看到沒有,那個高文真是笑死我啦!”五姑忽然抱着肚子狂笑。

  “五姑~”對於五姑的忽喜忽憂,婉兒只能習慣。

  “不行不行,挺不住了,我要回房!”五姑說道。

  “福媽,今天五姑回來,就早點打烊吧!”婉兒回頭說道,轉過頭來正想找人,卻看見五姑已經飄到樓梯上了。

  “七兒,去打些水,加些冰…沒關係,要熱的五姑連碰都不碰…五姑今天洗花浴么?”婉兒也飄到五姑身邊,卻沒有她那種詭異。

  “今天洗君子蘭,加些魂夢草。”五姑在上面叫道,“洗塵宴就免了吧,今天有幾個‘客人’要我們招呼招呼。叫姐妹們準備好!”

  離塵軒——五姑的房間里,婉兒正在給她梳洗。黃黃的銅鏡里,映出美人不可方物的面孔,柳眉之下是一對左藍右紫的雙瞳,櫻桃般的雙唇唯美得不像話,一個小巧的鼻子居中,使她顯得又純真又妖冶,可是上天總是喜歡惡作劇——她的右臉頰上長着一個櫻花般的胎記。

  “格格,你長得真好看,你為什麼要用面巾遮住臉呢?”婉兒問道。花舞櫻用手背敷上胎記,眼睛里流露出掩蓋不住的憂傷:“婉兒,你認為當別人看到我的胎記時,還會覺得我漂亮嗎?”

  “這……”婉兒為難了。

  “唉——”花舞櫻重重地嘆了口氣,復又蒙上面巾,起身說道:“婉兒,我的行李在大哥哪兒,也就是六阿哥哪兒,你明天去一趟皇宮給我拿回來。”

  沒錯,花舞櫻就是“五姑”,其實應該是“舞姑”,但別人都以為是“五姑”,花舞櫻也不理,她是宮裡的七格格,字號舞清,宮女們暗地裡都叫她“無情格格”。花舞櫻的母親原是花將軍的妻子,名叫水嫣塵,可卻被皇上看上了,於是放逐了花將軍,將水嫣塵納為娘娘,封為雅妃娘娘,而花舞櫻,花舞尚和花舞蝶則是三胞胎,花舞尚最大,不好意思,女扮男裝當阿哥去了,改名為花無上,還是皇阿瑪老爹逼着她改的,而花舞蝶在武學方面太有出息,小小年紀就當上了武林盟主,氣的皇阿瑪老爹差點將她趕出門,但由於他的重女過度,最終是沒趕出去,只是說格格出去遊玩三年了,為此,花舞蝶還特地改名為花武,卻整天無所事事,後來不亦樂乎地練軍來着,嚇得乾隆差點派兵去攻打她的老巢,最後還是花舞櫻出面調理,這才沒引爆一場“父女大戰”,結果,還是數她這個二女兒最勤勞也最辛苦了,既要在宮裡掛個格格的名號,又要忙着在暗地裡盯着妹妹不讓她惹禍順便保護她。

  咳咳,講了這麼久,口都乾死了,麻煩,一杯水,再加些票票。

  因此這她便開了這天下第一樓,這間******院表面上是******院,裡面的“******女”卻個個賣藝不賣身,其實都是頂峰的高手呢!這裡有男的也有女的,不過都是孤兒,個個身懷絕技,尤其是婉兒。婉兒是花舞櫻身邊的侍女,也是孤兒,從小有花舞櫻調教,可是她的得意門生呢!(講了這麼久,拜託拜託,給點票票分分吧!! 

  未完待續: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天下第一樓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第一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