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下第一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第一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父母,必然每個人都有父母的愛,身邊發生的很多事都流露出父母對我們的愛,我們要發現,要珍惜。下面是發生在我身上的,讓我非常難忘的一件事。

  那是在今年夏天的中午,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恰好那時候我們剛放學,我又沒帶雨傘,怎麼辦呢?我在那個時候連想都沒想到我媽媽在這個時候會來接我,由於平常媽媽從來都不來接我,於是我快步向我媽媽工作的地方跑去,到了媽媽工作的地方,小姨告訴我,媽媽去學校那邊接我去了,我大吃一驚,只好耐心等媽媽。過了好一會兒,果然媽媽提着雨傘回來了,褲子和鞋都濕了,媽媽回來顧不上自己就問我:“澆濕了吧,我找了好半天也沒找到你,看學生都走光了,知道你肯定回來了”,就摸摸我的頭,摸摸我的衣服嘴裡說著:“都濕了”,就帶我回家,一進屋媽媽急忙給我這個“落湯雞”換衣服、晾衣服……我心裡感覺好溫暖,這樣的事情在我們身邊無時無刻不在發生。

  父母的愛像大山一樣,能壓倒痛苦和疾病、父母的愛像大海一樣,能洗凈疲勞和憂傷、父母的愛是暖爐,能溫暖凍僵的心靈、父母的愛是天空,能讓我們小鳥自由地飛翔……總之,我們都在父母的關懷下成長,那麼也請你說一件能表達父母對你的愛的事情吧!

  內蒙古滿洲里市逸夫小學四年一班四年級:海闊天空KL

您正在瀏覽: 天下第一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第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