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天下第一漂——猛洞河漂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下第一漂——猛洞河漂流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游天下第一漂——猛洞河漂流 標籤:天下第一作文 游天台山作文 游天目湖作文 游天安門作文

游天下第一漂——猛洞河漂流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柯北校區四(14)班

  胡秋成 

在湖南,最美麗、最驚險、最壯觀的要數猛洞河漂流啦!那裡的水特別清,能看到河底的鵝卵石。那裡的水很急,會把整個身子都濺濕,所以在沒有漂流前,我們買了防濕衣和褲,把自己武裝起來,穿上雨衣雨褲,我雖然感到很悶,但心裡還是挺開心的。 

  一切準備好之後,我們就出發了。我帶着水中武器——水槍,好奇地向四處觀察着。我發現我們的漂流船,是一隻汽墊船,它漂起來很輕快。我一坐上去,船篙一撐,船就快速地漂動了。這時,我發現右岸邊有三頭水牛,在悠閑地吃草,它們看起來好像是一家三口。我舉起水槍,正要給它們沖個超級清涼的泉水澡,但我一用力,一件防濕雨衣的帽子擋住了我的視線,我把帽子翻好,再抬頭時,船已經遠遠地離開了水牛,水牛已拋在我身後,啊!水牛,我多想跟你玩一玩啊!船兒,你慢點漂吧! 

氣墊船繼續向前漂着,我突然發現前面有一群正在嬉戲的黃蝴蝶,這時,我的動作一點也不遲疑了,迅速地拿起水槍,對準蝴蝶,給它們來了一個空中清涼澡,那蝴蝶就一下子分散開來,你一片片金黃的葉子隨風飛舞,樣子真是好看。 

在漂  時,我看到的最美的景色,想算瀑布啦!當我們的眼前出現了一條蜿蜒順着小溪流下來的瀑布時,我們全家人都不說話了,我們被這瀑布迷住了,整條瀑布沿着山坡流下來,越到下面,分得起細,有的只有小蛇那麼粗了。它流過的地方是一片綠茵茵的草和鮮艷的花。這真是一種奇觀。 

最驚險的陡坡展現在我們的面前,前面好像河面一下子不見了,啊!原來有一個大陡坡,當我反應過來,船已經隨着水漂了下去。我不禁驚叫起來,這時浪花漫天卷地般向我湧來,我的心在顫抖,好緊張啊!但一會兒功夫,船漂離了這危險地帶,但又進入了下一個危險地帶。這樣,我們在水中一會兒浮上,一會兒浸濕,好不驚險。 

  船在水上漂了三個小時左右,我們終於靠岸了,猛洞河,你真讓我難忘,我依依不捨地上了岸

您正在瀏覽: 游天下第一漂——猛洞河漂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下第一漂——猛洞河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