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羽毛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羽毛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到了那兒的時候,館內已經有很多孩子了。我們的教練先讓所有的孩子們都站好隊,一共有三十多個同學,一個女教練和四個助教。教練問我們誰是第一次來學球的,我就舉起了手。教練按照同學們的情況分好了小組。我們這些初級學員先練習在球拍上顛球,教練告訴我們,顛球要盡量顛的高些,不能忽高忽低,也不能左右亂竄。我覺得很有意思。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跟着教練學羽毛球,所以心裡有點緊張。聽我的同學但但講,這個教練要求很嚴格,所以,每當教練走到我身邊來給我糾正錯誤的時候,我就特別害怕。 

  一會兒,助教開始教我們擊球,我學得很認真。之後,助教又教我們練習發球的動作。讓每個同學間隔一米站好,面對館內的一面牆練習發球。因為我的姿勢不正確,被“留級”了。而我的另一個同學琪琪,因為基本功比較好,就開始進入下一個環節,在場地上練習“發球”了。發球的動作看似簡單,可是這次教練教了我以後,我才意識到原來的姿勢都不對。我練習一會以後,被教練批准可以過關了。開始進行下一環節的訓練了,對角線定點折返跑。教練指導我們站在場地的中軸線上,沿對角線向左前、右後、右前、左後四個點的方向練習接球跑步。一共跑三次,一共是十二個點。因為我是左手打球,方向上同其他同學剛好相反。 

  一節課很快就過去了,為了讓我在打球的時候有水喝,爸爸特意給我裝了兩毫升的水。結果一節課下來,一大瓶水被我幹掉了一大半兒。可見,上羽毛球課有多累啊!我流了很多汗。雖然,學習羽毛球非常辛苦,但在兩個小時里,我真是學到了很多本領,非常值!雖然老師非常嚴格,但這是為了我們好。 

  我很喜歡打羽毛球,我要堅持學羽毛球,讓自己的動作更標準、發球更有力。希望我將來能夠成為“林丹第二” !

您正在瀏覽: 學羽毛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