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羽毛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羽毛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學羽毛球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羽毛球,不知從什麽時候開始,就深深的被羽毛球給迷住了。

  看着別人如此厲害的打羽毛球,自己不免也有一點點心動,我經常在想,什麼時候才會像他們打得那麼好呢。於是我就整天纏着媽媽,要求他給我學羽毛球,他終於耐不住我的纏繞,答應給我學。這時,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就連天上的鳥兒都為我喝彩。“噢~噢!終於可以學羽毛球咯!”我高興的歡呼着…

  媽媽幫我報了名,這天,我去羽毛球館報到。在進羽毛球館的那一瞬間,我感覺自己的心撲通撲通的急速跳動,十分的開心,是濃濃的,甜甜的,有種說不出的味道。進了球館以後,我發現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是十分認真的練習着。我猜,他們也跟我一樣是羽毛球愛好者吧!終於開始訓練了,教練叫我們做熱身動作之後再拉筋。因為之前沒有拉過筋,所以特別的疼,我下去時怎麽也壓不下去了。教練看到了就過來推我的腰,硬壓下去,當教練壓下去時,我的大腿彷彿被刀子割似的疼。彷彿這個這世界全都昏暗了。眼淚一滴接着一滴的掉下去。十——九——八——七——……。教練倒數着這時,我真希望他能數快一點啊!這艱苦的拉筋終於結束了,本來以為可以休息一下,可教練卻毫不留情的說:“繞着整個羽毛球館跑兩圈!”天哪!聽了這話我快暈過去了,雖然很不願意,但不得不跑。汗水一大顆一大顆的流下來,把衣服都濕透了,原來熱身運動也是那麼辛苦!

  教練終於教我們打球了,我一絲不苟的學着,很快就學會了,在之後的練習之中也是十分辛苦的,但我還是無理由的喜歡它。

  幾個星期後,我的辛苦終於有了成績,雖然這點成績不算什麽,但是這幾個星期的艱苦,總算值得了。

您正在瀏覽: 學羽毛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