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羽毛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五下午,我們放了學,我就跟着郝悅心和她爸爸,一塊兒去了樂天瑪特樓頂的淘濤羽毛球館,去學羽毛球。首先淘教練先點名,看看有沒有人沒來。再做一下預備運動。然後再分為兩組,一組練習接球,就是一個人指那個地方就代表羽毛球往哪邊走,練一會兒,就變成一個人扔羽毛球另一個人接羽毛球。另一個組就是練習基本動作。

  我被分到連基本動作那一組,因為我上完那一節課之後我才只上了兩節羽毛球課。因為上一節課我沒來所以對新動作完全不掌握,教練就告訴我怎樣邁步,怎麼收步,收回不來之後是什麼動作。但是,可能是教練覺得我們做不規範所以就又強調了一遍。

  開始練了,我們首先練得是遠處接球動作,等到練得我們一擺動作,就是很像樣。就馬上變成練發球動作了,也是等到練得很好的時候,就換成近處接球動作,一會兒練練左邊,一會兒練練右邊兒。等都練好了,就把發球動作忽略,把所有的接球動作連起來,教練指哪我們就做哪個動作。練得很好了,我們就開始鍛煉身體了。

  我們先是跳繩:雙腳跳四百下(一百下一組,跳四組);單腳跳左腳四百下,右腳四百下(一百下一組,左右兩邊各跳四組);雙搖,就是跳一下甩兩下繩子(跳幾下都行,自己願意幾個一組,就幾個一組)。等到跳完了就開始而作最後的集體運動,所有人到得做。

  六年級:李靜

您正在瀏覽: 學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