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每一個人都擁有。不同的夢想就會有不同的人生,不同的人生就會有不同的終點。

  我的夢想很多,似乎每一個年齡階段都有一個夢想,很難從中挑出一個作為最終的夢想。到長大我才明白,小時候所謂的夢想只是腦海中天真的想象,並不實際。真正的夢想是要有:

  堅定不移的目標

  在走向夢想的道路時,心中都有一個目標,它帶領我們一步一步地走向夢想的頂峰。可這個目標如果不堅定,就只能原地踏步。就像擺在面前的無數條路,你必須選擇一條永不後悔的路。

  弗羅斯特說過,“一片樹林里分出兩條路--而我選擇了人跡更少的一條,從此決定了我一生的道路。”這句話正是要告訴我們面對自己的人生道路要堅定,走了下去,就不能回頭。夢想也一樣,它決定了你的一生,所以在面對目標的選擇時,要慎重,因為一個錯誤的目標會帶你走上不歸路。

  樂觀積極的心態

  夢想,是我們美好的嚮往。可我們在嚮往的同時,也會知道,它離我們很遙遠,要經歷許多的磨難才能到達它的頂峰。如果我們不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就難以通過難關的考驗。

  面對一切打擊,都要用最好的面貌去迎接。不要氣餒,更不要放棄。即使它帶給你致命的打擊,也要樂觀的去面對。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使夢想的距離離我們更近!

  鍥而不捨的意志

  在開往夢想的旅程中,會有很多很多的絆腳石和困難,大多數人會因為那些困難的打擊而放棄自己嚮往的殿堂,只有那少數人能夠臨危不懼的面對困難。即使在這條路上你會失去很多東西,但只要堅持不懈,鍥而不捨的走下去,你就會獲得的更多,更豐富的精神財富。

  一旦放棄,就再也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一旦放棄,之前一切的付出都會毀於一旦;一旦放棄,就只能驚羨地看着那些面對困難永不低頭的勇者享受着別人給他們的掌聲;一旦放棄,我們的人生就不再有意義!

  即使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夢想,但是他們的困難都一樣艱巨。人生不可能萬事如意,總會有起起伏伏。但只要我們堅信自己能夠步入夢想的殿堂,就必定成功!

  我們的夢想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它是我們內心深處的美好的嚮往。所以在通往夢想的這條路中,就算受到再大的傷害,也不要輕易放棄。相信自己中有一天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讓我們一起為之奮鬥,放飛夢想!

  初一:13141992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